怎么爱源都不够

做个越来越好的汤圆,专为我源打call

关于你们仨、你们俩、你一人

       关于你们仨,一开始喜欢你们三个人,喜欢你们三个人一起闹一起笑的青春与努力。当了好几年团偏源,期间有几次脱了团变成唯爱源,但是想想又觉得喜欢源就该喜欢他的兄弟,喜欢他喜欢的。所以昨天之前我还是团饭。不说自己是看到了什么或是想到了什么又脱了团。反正现在起,我只想看着源继续成长,继续加油!
        关于你们俩,你们小时候包括现在,许多人都喜欢你和K两个人,我也喜欢,喜欢你们一起陪伴着对方长大,一起开心的玩耍。喜欢你们的合唱。随着时间的变化,人因为种种原因都会变。今天看到一条微博说,好多人把源源捆绑cp了好久也是时候解放了,不由得心里一颤。我发誓从未做过捆绑你们的事情,仅仅是真的喜欢你们曾经的时光,也想念那段时光。当然,主要是真的喜欢你们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关于你,最重要的是,我只愿做一只源唯,不去伤害其他人,只想好好守护你,只想单纯喜欢你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,关于前一段时间我在凯源话题里发的一切言论,我都不后悔,但是删除只是为了表达自己的立场。
        纯属个人的观点, 不接受任何喷。

评论(7)

热度(5)